猫窝里的二哈

看不了的文全在微博:猫窝里的二哈

【生贺24h/22:00】【御泽】御幸一也捕获计划

下一棒@挖坑魔王坑底躺平 


(可能会很OOC雷者误入,文笔不好请多谅解 

注:本篇存在的某些不合理的地方会在番外一一说明)


—————————————————

“这段感情是什么时候失控的?”御幸一也看着18.44m外喝醉被人半抱着的泽村想到“是十年前?六年前?还是两年前?”


看见一群人吵吵闹闹的带着泽村往他们家的方向走去,御幸加快了步伐,他几乎小跑到那人身边,不由分说的将泽村抢回自己都怀里。


“喂!你是谁!”泽村的朋友见状上前阻拦


御幸伸手将口罩勾下,冷漠的目光透过镜片落在那些上前阻拦他的人身上“我是他的室友。”


“喂,这不是御幸一也吗?”有几个朋友喝醉的脑子因为御幸抢人的动作逐渐清醒“你和泽村是室友?”


御幸将泽村背好没有理会那群人的震惊,朝着家里的方向走去。


御幸颠了颠背后的人,他不在的这几天泽村好像没有好好吃饭,比之前稍微瘦了一点。


“之后给他养回去吧。”


泽村喝酒的地方离家不远,这套房子他在入职棒第三年买下的,离巨人的训练场和泽村的大学都不算远是个很不错的位置,而且还在仓持楼上。忽悠了很久泽村才同意跟他一起住,用做家务的方式来抵房费。


御幸打开门的时候刻意忽视了泽村放在门口的行李,将人背到自己卧室床上安置好,又把泽村的鞋袜和身上充满酒气的上衣脱下,转身准备去打温水的时候听见了泽村小声说着什么,凑近一听才知道是那两个让他嫉妒不已的两个字。


“师傅。”


御幸的目光扫过泽村的身上停留在他脖子上防咬环,翻涌的妒意蚕食着他的理智,手也不受控制的伸向泽村的后颈。池面的捕手活到现在只有在泽村的事情上失去过理智,但是防咬环上的金属的冰冷刺醒了他。


御幸脑海里闪过了泽村那次临时标记醒来之后的表情。


就在御幸苦于控制不住自己外溢的信息素的同时,泽村本就因为喝醉而发红的脸庞因为空气中肆溢的白兰地变得越发的红润,他和泽村适配度太高了,御幸想起几天前收到的政府的来信,信上写着99%的契合度和催婚的语句。


“99%又如何?”御幸强迫自己恢复理智“他不是那个1%。”


御幸用自己仅剩的理智将泽村安置好,又从柜子里拿出一床被子放在客厅,房间里不断的透出连阻隔剂都阻挡不了的Bonnat的醇香,不断的在御幸的理智上撩拨,让一向以理智著称的捕手不得不提着家里的桶跑到了附近还在营业的便利店买了一大桶的冰块,将自己泡进冰冷的浴池中。



宿醉的后果算是泽村最不喜欢的承担的事情之一,不论头一天喝的有多么的尽兴,第二天总是会后悔自己前一天的行为。


泽村赤裸着上身来到厨房,找了半天没有看到那个熟悉的蜂蜜水的出现,刚准备抱怨御幸竟然没有给自己泡蜂蜜水的时候才想起来他俩因为吵架已经三天没有见面了。


泽村一边奇怪自己是怎么回来的一边走向浴室准备用洗漱来缓解自己的头痛,一进门就发现御幸穿着单薄的衣服昏迷在浴池之中。



御幸是被泽村给压醒的,没有吊水的手被泽村压在底下当枕头,口水流的到处都是,一点也没有陪护的样子。


轻轻活动的手惊醒了正在熟睡的泽村,瞪着猫眼匆忙站起来才发现某只狸猫一脸坏笑的晃着手机,手机的页面显示的是自己一脸傻相的睡姿。


“御幸一也!”泽村的愤怒的声音让走廊外的所有人听的一清二楚,护士一进门就看见躺在床上的病人被人领着领子疯狂摇晃。


在制止了泽村的行为之后护士重新给御幸把跑掉的针头扎了回去,并且严肃警告了泽村不要再做这种危险的事。


“御幸先生的烧已经退了,在住院观察几天,没事就可以出院了。”


护士走之后病房内陷入了诡异的安静直到仓持大大咧咧的开门声才打破


“呀哈哈哈,御幸!听说你烧傻掉了真的吗!”


“仓持前辈!”泽村慌慌张张的从凳子上站起来“cap脑子真的烧傻掉了!居然趁我睡着的时候偷拍!”


“仓持你过来看就知道这家伙刚刚睡相有多傻了!”四眼狸猫坏笑着招呼仓持


“御幸一也!”泽村炸着毛去抢手机


“行了行了!”仓持强行镇压两个人菜鸡互啄的行为


“都已经下午五点半了”仓持指了指挂在墙上的钟“泽村买饭去,我要吃医院对面的炸猪排饭。”


“那家店人超多!我不想排队啊!”


“啊?你说什么?”


“鄙人这就去排队!”



“啊,我也想…”御幸的“吃”字还没说出口就看见泽村瞪着个猫眼看他


“把自己泡发烧的人没资格吃!”泽村一边瞪着猫眼一边恶狠狠的把门关上去买饭。


泽村走了之后原本笑嘻嘻的两个人都沉下了脸


“你知不知道今天早上泽村发现你昏迷不醒的时候有多紧张吗?”仓持坐在凳子上没给御幸好脸色“他可是冒着生命危险在凌晨五点跑到楼下叫醒我的。”


“啊,我还在想泽村是怎么把我送到医院还跑完了手续的,原来是你在啊。”御幸耸了耸肩


“你可不是会干出这种事的人,他现在一时半会儿也回不来,老实交代”仓持大有一副“你不说我也有办法逼你说”的架势。


“前几天我收到了政府寄来的信件,里面是我和泽村契合度报告和催婚信。”


“结果如何?”


“99%。”御幸说道“我和他的匹配度达到了99%。”


“这不是你想要的结果?”


“我不是100%也不是那个1%。”


“御幸你真的烧傻掉了吧。”


御幸看着窗外的天空,晚霞将天空染成漂亮的橙红色,让御幸一下子就想到了某个人。


“他喜欢的不是我,他来巨人也不是为了我。”


“你在说什么鬼话?”仓持试图在御幸的脸上找到别的表情


“是克里斯前辈。”御幸深吸一口气“他努力学习去大学是为了克里斯前辈,他来巨人也是为了克里斯前辈。虽然现在克里斯前辈去了大联盟,但是泽村为了他来巨人的事我不能否认。”


“御幸,很早之前我就想问你了,为什么你在泽村的问题上面对克里斯前辈总是有种自卑感?”仓持看着御幸开口问道“你可别想糊弄过去!”



“你啊,还是这么敏感。”御幸耸了耸肩“我承认,我是自卑。”


“我以前和泽村说过我没想过他背负王牌的样子。除了克里斯前辈,包括你我在内的所有人大概在最开始都没有想到过泽村成为王牌的样子吧。可是克里斯前辈不同,我虽然先认识的泽村,但是克里斯前辈先信任的泽村,在这一点上我就输了。就连泽村YIPS的时候我也只是在旁边看着什么忙都帮不上,最后只能去拜托克里斯前辈出马。我甚至还为了弄清楚降谷的情况对他说出了王牌优先,这些都是我自作自受也是我自卑的原因吧。”



仓持看着御幸觉得这两个笨蛋的事他还是不要插手的好,这种不开窍的笨蛋就应该多吃点苦头,所以他决定暂时观望。


“监督让我告诉你,下周回去训练,新赛季要开始了我听说泽村这个赛季可能会进一军,你最好想好要怎么面对他,还有控制好你那该死的控制欲。”


泽村走了之后病房里白兰地的味道变得逐渐浓郁起来仓持也是顶级的A倒不会感觉不舒服,就是觉得御幸是在挑衅自己。


“啊,抱歉抱歉,理解一下我可是病人啊。”御幸坏笑着把信息素收好


“御幸,我不打算插手你们之间的事,这个前提是你能处理好,要是你处理不好就不要怪我多管闲事了。”仓持严肃的对御幸说道


“多管闲事?”泽村拎着三份饭回来把最上面的粥递给御幸“什么闲事要仓持前辈管?”


“监督让我来叫御幸可以的话按时回去训练。”仓持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炸猪排饭,刚出炉不久的香气充满了整间病房。


“刚刚樱田小姐和我说不再发烧的话观察几天就可以出院了。”泽村特意把自己的那份炸猪排饭端到御幸前面让他看得到吃不着。


仓持和泽村两个人在御幸面前美滋滋的吃完了炸猪排饭顺带嘲讽了御幸只能吃粥的境界之后两人踩着结束探视的时间离开了病房。


御幸从窗户看着两人有说有笑的离开了医院之后才重新躺回了被窝。



到底是职业运动员身体底子好,好好休息了之后没几天就出了院。御幸从医院回家的这一路都在做心理建设,想着他们几天前吵架吵的那么厉害就算回去听不到那一句充满元气的“欢迎回来”已经算好的,最糟糕的情况就是回去看到空空如也的家。泽村是一个很懂生活的人,在御幸成功把他忽悠进家之后房子里才有了烟火气,才从房子变成了家。



他想起队里一位和泽村一样喜欢看少女漫的投手从不知道哪本少女漫里看到然后挂在嘴边好长一段时间的话:


喜欢有一见钟情,但是爱只有与日俱增。


御幸在家门口深呼吸了三口气才拿出钥匙开门,发现屋子里没有少任何属于泽村的东西,他跑到泽村房间看见房间没有人倒是听到了门口有开门的声音。


御幸跑到门口发现泽村提着医院对面炸猪排饭的袋子。


“啊!cap!你果然回来了!出院也不和我说!我…”泽村话还没说完就被抱着手靠在墙上的御幸打断了“王牌大人不会特意去接我出院吧~真感动~”


泽村炸着毛把手里的饭塞到御幸手里“对啊!你上次说想吃炸猪排饭我也买了!快点感谢我!不用太多等会吃完饭接我100个球就好了!”


御幸把饭放在一边的柜子上,趁着泽村换鞋的时候坏笑着把泽村揉成鸡窝头


“御幸一也!”泽村气的大喊


“嗯?我怎么好像听到了泽村的声音?”刚刚睡醒的仓持挠着头一边疑问一边打开冰箱拿出啤酒打开了上次比赛的视频准备复盘。


两个人吃完了炸猪排饭之后泽村躺在沙发上指使御幸打扫桌子。


御幸一边擦桌子一边说“我可是刚出院的人耶~这种时候不是应该病人休息吗。”


泽村打了个饱嗝然后说道“你别以为我不知道!我可是从樱田小姐那里知道了你昨天就该出院的事!”


“你啊,为什么明明是我住院你却和樱田小姐更熟啊!”



“哼哼哼,这就是我泽村大人的人格魅力!”


“是是是,你说什么都对,但是你能不能先从桌子上下来,你要是摔下来我一定把这个画面拍下来发给所有人。”


“等会接我球!”泽村从桌子上躺回沙发



御幸看着泽村因为动作而露出的纤细的脖颈和突出的喉结到嘴边的话都给看忘了。



于是狸猫挂上了惯有的坏笑面具,遮盖住了原本那些不能言语的想法。


“哎,我什么时候答应了你了?”


“御幸一也!”泽村跑下沙发将饭桌旁边的御幸领了起来“你刚刚明明答应了!”


“咳咳,我可是病人耶!”




之后的某一天休赛季的两人在看节目的时候看见了一个北海道嗯温泉广告。


“御幸前辈,我们去泡温泉吧!”泽村指着电视里的广告“我以前听克里斯前辈说过这里的温泉很舒服!”


御幸看着电视里的广告“你确定要去?这可是在北海道耶,很远啊。”


“那正好叫上降谷嘛,他就在北海道啊,还有叫上仓持前辈大哥小春他们!在群里问一遍嘛,反正都在休赛季!大家一起去能玩的开心一点!”



“可是去北海道要坐飞机,上次是哪个笨蛋晕机吐了我一身的?”


“那次是意外!只是我刚好身体不舒服!”


“嘛,偶尔放松一下也不错,你去问问吧,我去洗澡了。”


得到了允许的泽村立刻就把温泉广告转发到了群里。



降谷:白熊赞同.jpg

大哥:不错嘛。

春市:荣纯君不晕机了?

小狼崽:请务必带上我。


看到了群里的回复泽村开心的查起了机票。




出发前一天晚上


“泽村!你的行李收拾好了没有!”御幸擦着头发敲响了泽村的门


“cap!”泽村半裸着上半身拿着衣服“我是不是应该打电话问问降谷他们那里现在冷不冷?”


“笨蛋”御幸走过去拿起泽村放在床头的漫画敲他“你要是因为今天不好好穿衣服感冒了明天去不了我一定不会留下了陪你的。”


“知道啦!”泽村捂着头“你怎么可以用漫画干这种事!”


“你说要问降谷天气是不是代表着你还没收拾好?”


“我本来收拾好了!”泽村打开手机给御幸看“结果旅馆那边说要降温!”


“行了,你赶紧去洗澡!把水放热一点!剩下的我来收拾吧。”


“嘿嘿,谢谢cap。”泽村跳下床跑了出去,不久又跑了回来“内/裤在老地方,拜托你了cap!”


“啊!”御幸扶着脑袋“这个家伙到底知不知道我是A啊。”



第二天一早机场门口


“cap!快点快点!就剩我们没到了!”


“知道了,知道了,要不是某个笨蛋睡过头我们也不至于这么急急忙忙!”


“你自己不也起晚了吗!”


“是谁昨天晚上信誓旦旦的说他会叫我的?是谁?”


“好啦,是我行了吧!快点,我看见小春了!”



“啊,他们到了。”


“泽村前辈,在这里。”奥村光舟朝着泽村招手


泽村一手拉着御幸一手拖着行李朝着大部队跑去。


“哦,好久不见的猫眼,泽村你这家伙肯定今天起晚了!”金丸看着还在喘气的泽村说道。


“真有勇气,组织者居然迟到呢。”亮介看着两个人笑眯眯说道


“荣纯君,没有忘记带什么吧?防晕机的药带了吗?”春市一边给泽村顺气一边问道


“没…没有…昨天是…御幸前辈…帮我收…收拾的行李…”


御幸被泽村拖了一路,刚想把口罩摘下来喘气就被奥村制止了


“前辈,请不要引起骚乱。”奥村光舟面无表情的指了指不远处的御幸的海报。


“大家都到齐了吧?那么我们出发吧。”结成哲也说道


一行人浩浩荡荡的朝着柜台走去。


“呐呐,你看那边!”


“哇,好大个,还带着口罩。”


“你说他们是干嘛的?”


“运动员吧,鸣子去要个联系方式!”


“哎!才不要你去!”



泽村看了看自己,又看了看御幸“cap,你是不是趁我不知道的时候偷偷用了什么方法增高!”


“啊?笨蛋怎么可能。”


“明明我们每天吃的都一样为什么我就比你矮4cm!


“哪个,客人…请出示一下您的证件好吗?”


“我怎么知道啊,笨蛋到你了!”


“啊,抱歉抱歉,给你!”




东京飞北海道的时间不多也就两个小时,但是这两个小时发生了很多事情。


比如泽村晕机的毛病就算吃了药也没用,再比如御幸再次惨遭连累。



五个小时后泽村和御幸清洗完后瘫在旅店的沙发上拒绝了大部队提出的出门逛逛的建议。


“我再也不会相信你不晕机了,难道你在二军出去比赛的时候没做过飞机吗!”


“先别跟我说话让我在缓一缓…”


泽村刚进二军的时候两个人都很忙十天半个月见不到一面都很正常,泽村又是个报喜不报忧的性子,御幸也不知道泽村有晕机的毛病。


“御幸前辈,要不趁着他们没回来我们先去泡温泉吧。”


“你确定你的脑袋不会因为泡了温泉更晕吗?”


“说不定会让我更舒服呢!”泽村从沙发上跳起来“你要是不去我就自己去了。”


“行吧,行吧。”御幸艰难的爬起来“你一个笨蛋去不知道会发生什么还是我和你一起去吧。”




“泽村那个家伙故意装晕机支开我们也不知道起不起效。”伊佐敷一边吃着北海道特产一边问道


“泽村那个小子想支开我们是真的,晕机也是真的。”小凑亮介笑眯眯说道“看着御幸痛苦了这么久的面子上,这次就不打扰了。”



一群人玩到了快十点才回到旅店,却被告知泽村御幸两个人去了藤本屋。


“藤本屋?”


“是的,那位客人在泡温泉的时候突然发情了,还好当时只有他们两位客人在。”


仓持急急忙忙打电话御幸发现御幸的电话也关了机。



一群人一直在御幸的房间等到了深夜才等回了一脸狼狈的御幸。



“怎么样?”仓持跑上去问得“那个笨蛋没事吧。”


“没事。”御幸回答道“找旅馆要了抑制剂打上之后借了老板的人送去了藤本屋,现在已经睡着了。”


“没事就好。”结城哲也说道“好了,我们也先离开吧,让御幸休息一下。”


众人在七嘴八舌的确定了泽村真的没事之后才陆陆续续离开了房间。



“你还不走吗?”御幸看着房间里唯一没走的仓持

“你没对他做什么吧。”

“不会的,我不会做他不喜欢的事。”


在确认了御幸眼里的认真之后仓持才放心的离开了房间。



“我都说了我已经没事了!我也想去玩!”手机里传来的声音大的让御幸拿远了一点防止自己的耳膜受损。



“泽村你给我老实待着!”仓持隔着电话教训泽村“我们会记得带特产的!”


可以说这次北海道之行除了御幸和泽村一个心不在焉一个不能参与的两人外其他人都收获满满。





从北海道回来之后没多久,新赛季就开始了。政府的催婚信来寄来了好几封。全都被御幸偷偷藏了起来,御幸不想用这种方式逼迫泽村。


“御幸一也!”监督将一旁练挥棒的御幸叫了过来“二军来了一个投手和一个野手你去接一下。”


御幸点了点头将球棒放好准备去接人。


到了门口找了半天也没有看见那个笨蛋,倒是找到了监督说的野手


“啊,是御幸前辈!你好,我是这个赛季升上一军的樱田,位置是中外野!”


御幸看着这个叫樱田的选手总觉得很眼熟。


“就你自己一个人来吗?”御幸左右看了看“应该还有一个投手吧?”


“啊(=_=)这个”樱田挠了挠头“那个泽村去厕所了。好久都没回来我正打算去找他就看到了前辈。”


“啊,那个笨蛋,都来了这么多次了应该不会走错吧。”御幸刚说完就看到泽村和仓持朝着他们走了过来


仓持指着泽村说“呀哈!这个笨蛋刚刚居然在厕所迷路了!”


“仓持前辈!我不是迷路了!我只是找不到樱田!”


“那个,泽村,我一直都在原地哦…”


“什!”


“喂,猫眼又出来了哦。”


“哈哈哈哈!”御幸捂着肚子疯狂嘲笑泽村“所以你是在哪捡到他的?”


“西边的那个门,我遇见他的时候他还在一边念叨着说樱田这个家伙居然走丢了,哈哈哈哈。”



“仓持前辈!”


“好了好了”御幸捂着笑疼的肚子“走吧,监督让我来接你们,迟到就不好了。”





“你们不觉得自从泽村来了以后队里的气氛热闹了很多吗?”三垒手的原田看着不远处被御幸惹炸毛的泽村“我居然开始习惯泽村的大嗓门了。”



“哈哈哈,就连监督最近也不反驳泽村奇奇怪怪的称呼了。”


“喂,仓持,那两个人从以前就那样吗?”



仓持看着不远处的两个人“那两个笨蛋从以前就那样,烦死了。”



“这个球如何!这可是我和师傅共同的作品!”

“哎,真的吗?可他是个坏球耶。”

“可恶!四眼狸猫!”

“你要是再不认真投我就不接了哦!”

“我一直都很认真!”

“哎~~”




“大将!我想把我的伙伴一起带来!”泽村的声音响彻全程


“伙伴?谁啊,仓持你认识吗?”


“我也不知道是谁。”仓持看着不远处坏笑的御幸“你这家伙又对泽村说了什么?”


“嘻嘻嘻,我只是看他跟不上训练就和他说他体力不行而已~”


“他说的伙伴不会是…”仓持觉得他可能知道“伙伴”是谁了。


一军的人看着泽村在喊完这句话之后不知道跑到哪里抱出来一个轮胎,那个轮胎看上去饱经风霜。


“大将!这是我高一时候就在一起的伙伴!”


不得不说看着一向严肃的监督一脸无语的看着抱着轮胎的泽村,一军的人都觉得很新鲜。


“不准在球场跑,其他的随便你。”


“yes!大将!”



泽村来到一军的第一战就对上的是养乐多燕子,毫不意外的没进先发。


“小春!”泽村朝着养乐多燕子的队伍招手


“小凑,你认识那个人?”一垒手的上原指着泽村问道“没见过的选手啊,这个赛季新来的?”


“泽村荣纯,和我一样从青道毕业的。”


“啊,我想起来了,是不是那个甲子园初登场摔了一跤的那个投手!”


“嗯,是他。”


“当时看到的时候真没想到后面两年的变化那么大,行了你快去吧别让人等急了。”


“上原前辈麻烦你把手套转交我哥,我过去一下很快回来。”


“小春!等下比完赛叫上大哥和我们一起去吃饭吧!你上次借给我的游戏我带来了等会比完赛还你!”


“行,那比完赛A出口见!比赛加油!”


“小春也是!”


比赛最终以养乐多燕子的一个逆转本垒打的胜利告终,泽村在牛棚表现了一整场球赛监督也没有让他上场,倒是御幸因为状态不佳被换了下来。



“mumumu,cap!”


“啊,完蛋朝我走来了。”



“呀哈!你自己想办法吧!”仓持嘲笑完御幸对泽村说“泽村!我和亮桑他们去老地方,你俩快一点来!”


“知道了!”泽村熟练的一边抓住御幸的领子一边回复仓持


“快说!你怎么了!”丹凤眼被瞪的圆圆的在灯光的照射下显现出御幸常见的金色。


“就是那个,每个人都会有状态不好的时候嘛。”御幸避开泽村的眼睛“放我下来,监督找我,你先去和他们吃饭吧。”


“cap!你愿意的说什么都可以说!鄙人会竭尽全力帮助你的!”泽村临走前对御幸嘱咐道“我们可是一心同体的投捕!”


“是是是,你再不去小心仓持找你算账。”


泽村咋咋呼呼的走了以后御幸才松了一口气,拿出便携式的抑制剂吃了下去。


“御幸,你今天怎么一回事。”监督看见泽村走后才走了过来“状态简直一团糟。”


“抱歉,监督,我最近易感期不受控制。”御幸拿出他趁泽村不在的时候去医院做的体检报告上面清清楚楚的写着易感期紊乱“昨天才收到的结果,我原本以为不会影响状态的,这场比赛的失误在我,是我过分自信了。”


“去这里吧,我太太研究所合作的医院。”监督抽出一张名片递给御幸“需要请假要提前说。”


“抱歉,让您费心了。”御幸收好名片道谢之后也朝着拉面店的方向走去。


与此同时


“老板!辣味豚骨拉面!酱油拉面,叉烧拉面和招牌拉面各一份!”


“好的!”


泽村点完单后回到位置上就遭到了盘问。


“荣纯君你还没有追到御幸前辈?”小凑春市一针见血


“那可是号称东京防盗门的男人!守备真的很好!”泽村放下柠檬水叹了口气“我本来以为从北海道回来会有进展没想到御幸前辈居然当作什么都没发生!”



小凑亮介和仓持笑而不语的看着泽村


“仓持前辈,大哥,你们为什么要这样看我?”


“不~只是觉得某人真的笨蛋呢,对吧?仓持。”


“是啊。”仓持不给泽村反驳的机会,在回复完小凑亮介的立马表示拉面来了该吃饭了这个话题到此结束。




吃饱喝足之后仓持泽村和小凑兄弟到了别两人走在回家路上


“仓持前辈,你说御幸前辈是不是有喜欢的人了?不然我都给了那么多暗示他怎么什么反应都没有。”泽村罕见的没有自信心


“他有喜欢的人。”仓持一边拿出钥匙开门一边回复道“但是你不去试试怎么知道他喜欢的不是你?”


“说的也是!”


“不要再这种场合大声说话!会给邻居造成困扰!”



“抱歉,抱歉。”泽村挠着头道歉“那我先回去了。”


“喂,泽村。”仓持叫住离开的泽村“偶尔不用小心翼翼,你不是一直都是用直球在好球带决出胜负的投手吗?”


“是!”泽村笑着回复






泽村爬了一层楼回到自己家门口才发现有点不对劲,一股若隐若现的酒香味从屋子里飘出来。他慌慌张张的开门找味道的源头,发现御幸没开灯一句话也不说的坐在自己的房间门后面。


“御幸前辈你怎…”


“别过来!”御幸出声阻止了泽村“抱歉泽村,今天晚上可以请你去仓持那里借住吗,明天我就会去藤本屋的。”


“藤本屋?”泽村出声问道“御幸前辈你在藤本屋登记的易感期时间是月底,明天人家根本不会接受你!”


御幸抱着头表情阴暗,他和泽村的适配度太高了,在易感期的情况下他甚至可以感受到泽村身上Bonnat的醇香。


“好香,好想要。”各种前头不断的在御幸的脑子里叫嚣“标记他,囚禁他,让他只属于你。”



“泽村你能快点离开吗?”御幸用他仅剩的理智让泽村远离自己“我没事的,一个晚上就好了明天你在…”


“怎么可能没事!”泽村大声的打断御幸的话的,从刚才开始他就在白兰地的气味中闻到了一丝血腥味“御幸前辈我开灯了!”


开了灯之后泽村朝着缩在墙角的的御幸走去,他将御幸的脸轻轻抬起发现这个池面捕手把自己的下唇咬的鲜血淋漓。


“御幸前辈,你等一会我去拿药!”泽村噔噔噔的跑出房间,御幸趁机把自己锁在泽村的屋子里。


拿着医药箱回来的泽村发现御幸把门锁了就疯狂敲门“快开门!御幸一也!我知道你听得见!”


“你走吧,你走吧!泽村,你在这里我只会更痛苦!”



推开他吧,将他推的远远的,让他不会为我所困,让他可以自由追逐自己喜欢的人。



“行,我走,我把药箱放在放门口了,你要记得上药!”


玄关处传来关门的声音,御幸等了一会确定泽村不会回来之后才打开了房门,就在拿着医药箱准备关门的时候被人扑到在地上,唇上传来了一股温热空气间Bonnat的醇香骤然绽放。


本就被易感期所困的御幸迷失在了Bonnat的醇香之中。


犬牙不受控制的咬上了后颈,没有传来金属的质感。


御幸从失控中挣扎出一丝清明之后选择了推开泽村


“你…你的防咬环呢?”


“御幸一也你是不是傻!”泽村瞪着猫眼看他“一个O在A易感期的时候不但不离他远远的还没带防咬环接近他,亲吻他的意义你不明白吗!”


御幸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人


此刻,被大众所熟知的脑子聪明的池面捕手,在泽村的好球区直球打的晕头转向。


“不…不太明白。”


泽村跑到自己的床头柜拿出了一踏信件扔到御幸面前


“这个信件是一式两份的!”


御幸发现这和自己藏起来的催婚信一模一样


“御幸前辈肯定不知道!这个信件除了要99%的匹配度以外还要其中一方的同意才会发出!”


99%的匹配率实属罕见,有些人一生都不一定会遇到那个人。所以详细情况御幸并不知晓,但泽村这个笨蛋是怎么知道的?少女漫会讲?



“可恶的四眼狸猫!你的想法都表现在脸上了!”


“抱歉…”


“初中的一个同学在政府上班!是他告诉我的!”


“催婚信是我同意的,温泉的那次发情期失控是我故意的!四年前的那件事也是我安排的!”泽村抓着御幸的领子“御幸一也!我泽村大人喜欢了你十年!”


“那克里斯前辈呢?”御幸艰难的开口


“和师傅有什么关系?”泽村被御幸问得有些懵


“你去大学是为了他,你来巨人也是为了他不是吗?”


“不是你希望我去大学的吗?”泽村莫名其妙的看着御幸“六年前我准备去找boss商量下任队长的时候听到了你们在监督室的对话,你说职棒的世界太混杂,希望我可以去大学历练一下再进职棒!”


“有…这件事吗?”御幸艰难的翻动着他把易感期折磨的不剩什么的脑子。


还真有…那时候出于私心和在职棒待了一年的经验他自私的不想让泽村进入职棒闯荡,他还没有保护他的能力。


“我听完你们那次的对话之后,加上本就想和师傅组成投捕所以就去了师傅的学校!”


“那来巨人呢?”


“来巨人是因为你这个混蛋狸猫在这里!”


“因为我?”御幸有些不敢相信“可是你不是和克里斯前辈说你按约定来了吗?在二军的监督室外面。”


“那肯定的!我怎么可能不遵守和师傅的约定!”泽村叉着腰一脸自豪“但是那个约定是说我来职棒了!不是来巨人了!”


“我把那天的事记得清楚不奇怪,为什么你也会记得那么清楚?”


“什么叫你记得清楚不奇怪我记得清楚就很奇怪吗?你把我当成什么了!快道歉!”


“抱歉。”御幸一也老老实实的道歉。


“因为那是我进职棒的第一天!也是我和御幸前辈在职棒的第一次相遇!”



御幸看着坐在自己身上的泽村,神采奕奕的金色眸子,空气中不断传来的Bonnat的醇香。


“呐,泽村,我也喜欢了你十年。”御幸抱住泽村的腰在肩膀上蹭了蹭“现在我们算不算两情相悦?”


“cap真是笨呢!”泽村回抱住御幸“当然算了!”


“我现在易感期。”


“所以呢?”


“做点易感期该做的事吧。”




第二天一早泽村顶着酸痛的腰和火辣辣的后颈起来给御幸做完早餐才发现某个人还睡的像猪一样,气的他将昨晚不知道什么时候掉落的枕头砸在御幸身上。


“别的A都是一大早给自己的O做早餐!我的A我都做完了早餐都做完了还睡的跟猪一样!”


“泽村,我突然想起来一件事。”御幸揉着眼睛从床上坐起来“你说四年前的事也是你故意的那为什么第二天起来你是那种表情?”


“什么表情?”


“就是一脸难以置信…”


想起来这个泽村就觉得很生气,他将地上的衣服捡起来扔到御幸那张池面脸上


“那是因为某人在我没睁眼前说的那些话!我还以为你喜欢的人不是我!临时标记只是为了帮我!”


“我说了什么?”


“我不知道!”


直到今天结束御幸也没想起来他当时到底说了什么。



一个组群里面一个ID名称为猎豹的账号突然发了一条消息


“笨蛋变成了酒心巧克力。”


关于群里成员吐槽他俩因为笨而双向曲折暗恋多年的事,这对刚刚互通心意小情侣的过了很久才知道。




泽村的职棒首秀对战的是中日龙。


第五局下半one out迎来了球队的四棒。


“这个画面不觉得很熟悉吗,东前辈。”


“没想到当年那个毛头小子会成长到这个地步。”东清国拿着球棒看着在投手丘上深呼吸的泽村“不过这次我不会输了。”


“我们也不会。”



评论(6)

热度(206)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